首页 > 学科工作坊 > 名师风采

区骨干教师 代卓英

更新时间:2015-01-05 16:29:23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代卓英,女,中学英语一级教师。所教的班级班风好、学风正,均是校级、区级的先进集体,在各级各类的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3级5班和被评为“区先进班级和区先进团支部”,本人也被评为渝中区第五、六、七届“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多次被评为“ 校优秀班主任 ”、“渝中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和“渝中区优秀德育工作者”。 十八年的班主任工作,苦中更有乐,但她深刻体会到一个班主任只有得到了学生、家长、科任老师的信任,自己的工作才能顺利进行,才能使学生健康活泼的成长。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体会到做一个人民教师的乐趣。

1.jpg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