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工作坊 > 名师风采

区骨干教师 周光临

更新时间:2015-01-05 16:39:19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周光临,男,中学数学一级教师,现任大坪中学教科室主任兼教务处副主任,“求索”文学社和“求索”校报负责人西南大学——渝中区国家级教师教育创新示范校名师培养对象,参加了庞梅名师工作室的研修,连续三届被聘为渝中区骨干教师。曾获渝中区“百佳青年教师”、渝中区优秀教师、渝中区优秀德育工作者、渝中区优秀党员、渝中区千名岗位能手、渝中区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教育理念:不放弃每一个学生。课堂教学生动幽默,充满激情,富有亲和力,深受学生喜爱。担任班主任,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在中考中取得突出成绩,班级多次获校优秀班级、渝中区五四红旗团支部。曾两次代表渝中区教委分赴石柱县和彭水县各上一堂市级观摩课,得到与会专家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担任“国培计划“(2013)重庆市农村义务教育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影子研修培训班指导教师,并在进修学院为国培教师作专题讲座。积极探索教育改革,主研一项国家级课题(重庆地区),参研二项市级课题,主研三项区级课题。15篇论文、案例分获国家级,市级,区级奖,并在相关刊物上发表。参与《天下通》《走进名校》《跳跃点》等编写工作。

 

1.jpg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