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情系老干部,慰问暖人心

更新时间:2019-01-15 11:54:59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1日,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郑勇,校医陈琳,保卫处刘刃等一行带着对老同志浓浓的关爱之情前往成都慰问了我校93岁的离休老干部张敬华,为她送去了节日慰问,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她致以了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更向张老师一家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一到张老师家,郑校长就与老同志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她的心声。看到她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大家都喜上眉梢。

同时郑校长也向张老师通报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虚心征求她的意见和建议,当听到过去的一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时,张老师很高兴,希望新年学校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成绩。

郑校长一再对张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并祝福她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张老师及其家人对学校领导登门慰问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们希望大中的事业蒸蒸日上,大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春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是大中党委、行政坚持了多年的好传统。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干部的慰问,让离退休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祝福与关怀,增强了离退休人员对大中的归属感。

1.jpg

2.jpg

3.jpg

图:刘刃、陈琳

审核: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