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工作坊 > 政治学科基地

两会召开进行时,政治教研再出发

更新时间:2019-03-07 14:20:12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2019年3月6日,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政治教研员程世均老师到我校参加政治组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程老师向我校政治组教师传达了“构建义务教育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试点项目试点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第二阶段,就教材与考试相关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各位老师就中考的题型预测、答题的应答技巧、中差生的辅导方法、优生的提分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会场气氛达到既严肃又活泼,各个老师都积极且有效地参与到活动中。

最后由程世均教研员做了归纳与总结,程老师以其多年的经验对中考做了详细的分析与阐述,给在座的老师梳理重点,分析考点,并给在座老师给出了具体的复习方法,每位教师都深受启发,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教研活动。

未命名-1.jpg

图文:万明明

审修: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