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工作坊 > 体育健康学科基地

工作坊启动 体育组先行

更新时间:2019-04-01 11:05:51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大坪中学举行体育教学工作坊成立启动仪式

为保证义务教育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项目顺利进行,加强校本研修,2019年3月28日,大坪中学召开了体育教学工作坊成立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学校致和楼楼三楼会议室进行,由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体育教研员王政主持,体育组全体教师和部分行政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工作坊由王政老师担任坊主,体育教研组长孙凯担任副坊主。会议开始,首先由王政老师明确了工作坊坊主、副坊主的职责,然后谈了工作坊成立后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线,三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主要从三方面着手,一、课标的学习;二、各类教学计划的重新修订;三、特色项目模块、体能模块的研制。每两周要到校一次实地指导工作坊的工作。接着,王政老师肯定了大坪中学多年来在体育工作、体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工作坊这个契机让大坪中学的体育教学更上一层楼。

同时,王老师表示也很体谅一线体育老师的辛苦,尽量不额外增加老师们的工作负担。最后,收集了大家对工作坊工作的建议和想法。讨论的氛围非常热烈,交流的过程非常细致,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我校作为渝中区体育学科基地,在校本研修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本次启动仪式由体育组先行,一如既往体现了他们务实向上的工作面貌。体育组的老师们都表示不怕辛苦,通过工作坊这个平台,无论是老教师还是新教师,在专家的引领下学习都会有很大的收获和提升,教研组的建设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教学质量一定会进一步提高。

1.jpg

文:孙凯  

图:冉斌

审核: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