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宏观指导 细节落实

更新时间:2019-04-17 16:46:43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领导到大坪中学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坊的建设,保证渝中区义务教育课堂教学质量项目顺利实施,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宋文君亲临大坪中学指导工作,一起到来的还有副院长周鸿蜀、李立、徐开明。大坪中学校长郑勇、副校长黄笪、符志义以及冉斌、兰海、周光临三位主任全程参与。

宋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各学科工作坊和会议室进行实地考察,他们对各学科工作坊的分布情况以及硬件设施需求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对工作坊的建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在学校荣誉室举行的研讨会上,宋院长给学校传达了项目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署,她指出,义务教育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有区教委的支持,有顶级专家团队的谋划帮助,有更好更大的区域研修平台的支撑,没有理由不将这项事业做好。

不可否认,学校在实施过程中会遇到诸多的困难,但是这些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她进一步指出,首先是在硬件设施建设上给与学校最大的支持,其次是要充分做好人的工作,一方面是抓好领导干部队伍的建设,另一方面是要做好一项教师队伍的建设,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最后,郑勇校长进行了表态,他表示,在区教委和进修学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有信心将这项工作圆满完成,为渝中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研讨会体现了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领导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他们对学校的工作进行了宏观的部署和指导,同时也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落实。通过考察和研讨,学校也进一步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和努力的方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得以改进和提升。

1.jpg

2.jpg

3.jpg

撰稿:周光临

摄影:兰海  

审核:兰海、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