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重庆市大坪中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简   报

更新时间:2021-12-14 14:10:01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2021年12月7日我校团支部在阶梯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入团宣誓仪式。出席的领导有重庆市大坪中学校长郑勇书记、符志义副校长、德育处李林奕主任、党政办副主任罗德奇老师。15名新团员在团委秦银铃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光荣的入团宣誓。

入团仪式上,秦银铃老师宣读了新入团团员的名单,团员们在团旗的引领下唱着激情高昂的团歌,并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郑勇书记、符志义校长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随后,符志义校长为新团员寄语,成为共青团员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各位共青团员要肩负起学业责任、班级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成为一名有责任、敢担当、会感恩的青少年。

本次入团仪式,使团员们的认识及觉悟达到了新的高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遵循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1.jpg

2.jpg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