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芬芳 > 德育活动

学雷锋日文明城区建设活动——大坪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1 15:08:10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阳春三月是传统的学习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2022年3月4日下午,我校开展了“学雷锋日——文明城区建设活动”。

1.jpg

2.jpg

下午2:50,我校初二年级各班的志愿者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清洁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对大坪正街背街小巷、楼道内各类积存垃圾、暴露垃圾和卫生死角、地面青苔,墙面油污等进行全面清理。

3.jpg

4.jpg

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用心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街道居民的高度赞扬,过往的居民均投来赞许的目光,纷纷表示这种行为应该予以鼓励宣扬,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5.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让同学们深刻的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而且也让同学们懂得了要鞭策自己和引导自己。更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记得要时刻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相信大家定会把雷锋同志作为自己的人生楷模,把“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让“雷锋精神”永续。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学雷锋,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

图:德育处

文:德育处

校修:宣传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