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党支部活动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重庆市大坪中学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15 11:51:20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德育工作融入到学校党建工作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党爱国情怀,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2022年4月1日,我校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1.jpg

此次活动中全体班主任积极响应、认真准备,针对当前学生特点,带领班级学生学史力行,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回望百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上,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感受党炙热的温度;倾听老一辈革命者入党的誓词,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中国的成就,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

1.jpg

同学们通过文艺展示、红色经典朗诵、党史知识竞答等形式向在场的师生传递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基本道理的内涵。

主题班会是学校德育工作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全体学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使学生们理解了作为新时代中学生,应铭记先辈足迹,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勇担时代重任。

(撰稿:罗德奇   审核:郑勇   校修:宣传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