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大中喜报】大中喜获2022年渝中区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第一

更新时间:2022-06-21 16:04:29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重庆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举措》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推进我区体育教学改革和提高足球教学水平。6月12日、6月20日,2022年渝中区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初中组分别在29中、大坪中学圆满落幕,来自全区11所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本次比赛按照中国足球协会最新审定的《11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标准执行,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运动健儿们身姿矫健,激情饱满,配合默契,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过、超、突、破、防、守、截、挡等各个环节都精彩纷呈,充分地展现了顽强拼搏体育精神。赛场上,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秉公裁判,竭诚为本次赛事提供优质服务。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 大坪中学、职教中心分别获得渝中区中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高中组第一名。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为切实保障所有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区教委加强领导,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赛前对所有工作人员、教练员、裁判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严格按照预案执行,各参赛学校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确保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渝中区中学生校园足球赛坚持每年举办一届,为青少年搭建起了展示足球技艺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对加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培育校园足球文化,在足球特色教育方面探索了体育育人的新路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