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工作坊 > 学科团队 > 语文

共话两校教研文化 同创双城教育合作||成都市郫都区安靖学校一行赴求精集团大坪中学校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2024-04-01 11:35:22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1.jpg

2024年3月29日,成都市郫都区安靖学校一行12位老师,在雍志书记、武强副校长的带领下,莅临求精集团大坪中学校进行参观交流,重庆市大坪中学校书记郑勇、副校长黄笪、符志义全程陪同。

同心聚力,共谋发展

 

5.jpg

在大坪中学致和楼三楼会议室,郑勇校长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就大坪中学的办学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郑校长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特色、教育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使安靖学校的老师们对大坪中学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携手共成长

5.jpg

随后,安靖学校的老师们观摩了学生们的大课间活动。学生的热情和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坪中学的学生在体育锻炼和团队协作方面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1.jpg

2.jpg

在观摩汪煜杰老师执教的《阿长与<山海经>》课程时,安靖学校的老师们对大坪中学的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汪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教学手段,引导学生深入理解课文内容,培养了学生的阅读能力和文学素养。课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汪老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jpg

接下来,教科室周光临主任为安靖学校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主题为《基于“共生课堂”的学科教学工作坊的构建与实践探索》。周主任详细介绍了大坪中学在构建“共生课堂”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分享了学科教学工作坊的构建经验。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安靖学校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2.jpg

最后,大坪中学副校长黄笪对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感谢安靖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同时,她也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不仅展示了大坪中学的办学特色

和教育教学成果,

也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

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

成果将更加丰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