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教育 > 女足

中华路小学、大坪中学女足喜获全国女足比赛亚军

更新时间:2012-09-06 11:23:23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2012年8月13日——19日,在成都温江足球训练基地举办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女子足球比赛”。本次比赛重庆市足协派出了四支代表队参赛,由中华路小学、大坪中学联合组建的重庆女子足球一队经过顽强拼搏,勇夺亚军,为重庆、为渝中区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重庆、成都、广州、昆明、厦门、长沙等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24支女足队伍。  在比赛中小球员们敢打敢拼,展现了风采,获得了中国足协评估组以及国际足联专家的肯定,中华路小学张杰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员”,朱诗航同学以进16球获得“银靴奖”,杜俊崎同学进15球获“铜靴奖”,杜俊崎同学还被评为了“玫瑰之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