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教育 > 女足

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在第四届市运会上勇夺十块金牌

更新时间:2012-09-04 09:30:38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巾帼夺十金 绿茵创佳绩

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在第四届市运会上勇夺十块金牌

  七月骄阳似火,在万州区举行的笫四届重庆市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中,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取得辉煌战绩,共获得十块金牌。

  本次女子足球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级别组举行。甲组共有七只队伍参赛。以大坪中学和29中共同组成的女足甲组队,在甲组比赛中发扬渝中区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冒着烈曰酷暑顽强拼博,在主力队员已输送到重庆市全运会队的困难情况下,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憾负重庆市全运会队,夺得笫二名。此外我队还向解放军队输送了两名队员,向重庆市全运会队输送了四名队员。按大会组委会规定,获得第二名奖励两枚金牌,向解放军队输送一名队员奖励一枚金牌,向重庆市全运会队输送一名队员奖励0.5枚金牌。因此,女足甲组共获六枚金牌,创造了渝中区女足参加市运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在女足乙组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乙组小队员们只有十二、三岁,她们学习甲组大姐姐们顽强拼博,永争笫一的渝中精神,较好的发挥技,战术水平,以六战全胜的佳绩,夺取冠军,为渝中区又添四枚金牌。

  本届市运会上,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甲、乙组为渝中区共计夺得十枚金牌。女足的优异成绩得到了大会组委会和各兄弟队的一致称赞,为渝中区争得了荣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