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教育 > 女足

王福清区长看望慰问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

更新时间:2009-07-01 15:49:39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王福清区长看望慰问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

6月29日下午5:00,渝中区政府王福清区长在副区长戴启常、渝中区教委副主任沈成林的陪同下,到大坪中学看望并慰问了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大坪中学张建玲校长代表学校向王福清区长汇报了大中女足的情况。

王福清区长在观看完运动员训练后,勉励运动员要从小立志,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在搞好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足球技能,扎实掌握足球基本功,为迎接各项比赛取得更好成绩打下基础。王区长还对教练员热爱本职岗位、悉心照料运动员的生活和认真开展训练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王区长指出:2009年渝中区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建设“健康渝中”的规划。在规划中明确提出了“积极争创大坪中学成为国家女足后备人才基地”,希望大中女子足球队要抓住这次机遇,加快足球队的建设,培养和发现一批高素质的优秀队员,为争创国家女足后备人才基地打好基础。同时要求学校以大中女子足球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来积极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切实提高青少年的体质和健康水平,为“健康渝中”的建设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