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团旗飘飘 风华正茂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第二十一期少年团校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5-11-05 13:30:40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2015年10月30日,重庆市大坪中学校于阶梯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少年团校开学典礼。参会的有大坪中学校党总支李光强书记,德育处李林奕主任,校团委书记赵琦老师。

中午12点50分,大会准时召开。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在一阵激烈而又热情的掌声中,此次少年团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李光强书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李书记的发言振奋人心,表达了对本期少年团校全体学员深深的的祝福和期望。李主任言辞恳切的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少年团校的规章制度和团课安排,并对学员们寄予希望。接下来是本期少年团校的学生代表,来自初一1班的邓颖同学发言。邓颖同学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严格遵守团校规章制度,踏踏实实认真学习团课知识,争取优异的成绩并顺利入团。最后,团校班主任老师赵琦向全体学员再次强调了作业考勤和考试的相关事宜。

第二十一期少年团校开学典礼举办的圆满成功,此次开学典礼调动了全体学员的积极性,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少年团校里认真学习,争做优秀学员,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图:刘刃
文:赵琦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