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烈士英魂,永记我心

更新时间:2015-12-07 09:27:04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教工团支部纪念11.27祭扫活动简报
     初冬的歌乐山,仍是满目青翠。11月28日上午,校团委组织我校教工团支部以及特邀青年党员同志来到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纪念11.27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9时,到达烈士陵园时,无数佩戴白花的市民挤满了红岩魂广场,一行人带着沉重心情迈上了台阶。来到烈士陵园后,团支部以及青年党员静静肃立在在“11•27”烈士墓前,深深鞠躬,为红岩英烈默哀致意。接着,一行人前往白公馆、渣滓洞,更加详细地解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前仆后继,英勇不屈的斗争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共青团员对革命先烈的认识,让革命者的形象在党员团员的心里更加生动和丰满,同志们对先烈的英勇行为充满了敬重,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满怀感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