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芬芳 > 家校合作

关注家庭教育 助推学生成长

更新时间:2015-12-24 15:34:01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携手西部教育促进会举行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提高家长的教育水平,共同教育好孩子,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5年12月23日,大坪中学携手西部教育促进会在学校致和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邓国强老师主讲,学校初二年级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直接影响着孩子的成长。讲座中,邓老师用风趣的语言、丰富的知识、生动的事例就政府和社会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初中生心理发展特点、家长如何教育孩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帮助广大家长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掌握了科学的教育方法。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形式多样,家长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还让家长意识到儿童发育成长与家教质量的密切联系,收到良好的效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