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芬芳 > 家校合作

关注青春健康教育 撑起学生成长天地

更新时间:2015-12-22 09:47:18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大坪中学携手渝中区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举办青春健康家长培训项目讲座

       为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增强与孩子的沟通技巧和能力,掌握更加科学的教育方法和必备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2015年12月18日下午,大坪中学携手渝中区计划生育协会为初一年级的部分学生家长举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中国计生协的专家余腊梅讲师根据青春期孩子目前存在的各种表现,有针对性地对男女生当前的生理、心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正面引导,告诉家长们男女生的青春期变化、生殖健康、性传播疾病和艾滋病预防以及与学生交流时有效的沟通之道。
       这次青春健康教育讲座,为家长们解开了心中的疑惑,提高了家长对青春健康教育的认识,提升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