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搭建平台展学生风采 民主选拔强队伍建设

更新时间:2015-12-25 09:44:44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2015-2016学年度上期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团委换届选举

2015年12月18日,重庆市大坪中学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团委换届选举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领导有大坪中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刘五州、校德育主任李林奕。全校各班114名学生代表及19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全校114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竞选为现场演讲,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大会开始,主持人热烈地介绍大会来宾,执行主席宣誓将公正公平召开大会,接下来刘五州副校长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学生会主席唐沁园对2015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在程晓林老师宣布竞选规则后,本次竞选演讲展开。
上台竞选的同学都表示要以最大的真诚和热情把学生工作做到实处。在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对一的辅导下,他们表现自然,时而侃侃而谈,时而豪情壮志。竞赛现场传出了流利的英文演讲,展示着他们的青春飞扬。他们的演讲生动,分别用独特的视角阐述自己愿意为全校同学服务的心愿!李林奕主任在投票前进行简

总结,让学生会候选人认识到机会的珍贵,同时倡议各位代表投上神圣的一票,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代表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并投下神圣的一票。

此次学生会、团委干部换届选举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增强了学校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又一批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年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成长得更快,收获得更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