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2016-2017学年度 第十二届团委换届选举会简报

更新时间:2017-03-02 12:16:41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

2017年2月24日,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团委于阶梯教室举行了大坪中学第十二届团委换届选举会,大坪中学符志义副校长、德育处李林奕主任、校团委书记赵老师和校团委干部以及全体团员代表参会。竞选为现场演讲,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

本次选举由初二年级各支部推选一名优秀团员参加竞选,共选举两名团委干部。评委由符志义副校长、德育处李林奕主任、校团委书记赵老师和校团委干部组成。

大会开始,在庄严的团旗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符校长致以铿锵有力的开幕词,学生团员们听得激情澎湃;接着校团委副书记上台进行2016年团委工作总结,向领导和团员们汇报2016年我校团委的工作;然后李主任亲切的宣布大会选举办法,对参加大会团员作出要求。竞选开始后,各支部推选的团员各自进行了两分钟左右的精彩演讲,上台竞选的同学都表示要以最大的真诚和热情把团队工作做到实处。在老一届团委干部的辅导下,他们表现自然,时而侃侃而谈,时而豪情壮志。

此次团委换届选举会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增强了学校学生的团队凝聚力,经过筛选,新一批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年投入到团队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坪中学1.jpg

大坪中学2.jpg

大坪中学3.jpg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