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2019年大坪中学校园足球 冬令营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02-13 10:54:01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1月23日—2月1日,我校女子足球冬令营在上级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圆满结束,这次冬令营参加女足队员近七十人(来自全市各个学校)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严格要求,严格训练。遵守冬令营纪律、听从教练指导,认真完成训练任务

在冬训期间,队员们积极参加教学比赛,以勇敢顽强的精神,努力打好比赛,通过比赛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同时也充分享受校园足球给她们带来的快乐!

在冬令营活动中,教练组对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基本技术进行了多项技术测试。采集了大量的科学数据,这为以后队员的技战术和身体素质的训练提高了科学训练的依据。

冬令营结束了,但运动员参加校园足球活动的热情高涨,她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

 

图文:马腾

审核、修改: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