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和新闻 > 竞和新闻

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上期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13 10:56:45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为加强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教育,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宁、祥和、有意义的寒假,2019年1月25日上午,重庆市大坪中学举行了学生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活动。

安全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主要以班主任老师在各班自行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一、不忘学习,二、寒假注重社会实践,三、文明守纪,四、安全第一。班主任老师们还详细地向全班学生讲解了重庆市政府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知。

本次散学典礼不仅将春节的喜庆气氛传递给每一个学生,而且让孩子们对于自己的寒假生活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更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方面面为每一个孩子的寒假做了一个很好的规划。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教育,同时也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图文:德育处

审核: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