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崭新学年再立功

更新时间:2019-03-05 14:12:33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中共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渝中区教育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中共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党总支于2019年2月23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开展了谈心活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在今天的大会上,党总支书记郑勇首先传达了《渝中教工委〔2019〕5号文件》,就这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说明: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郑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新的一学年里,作为渝中区首批示范初中的大坪中学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在新的学年里建功立业。

接着,分文、理科支部进行了述职评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1)听取文、理科支部书记范晓霞、全娇娇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2)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3)进行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在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以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新学年工作的紧迫感,“讲、说、评”,做到相互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问题,分析原因,切实整改。起到了“整风”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再次集中,郑勇书记专门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具体的操作步骤等进行了培训。

审核:汪煜杰

2.jpg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