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冬日暖阳,温暖你我

更新时间:2019-01-11 09:02:39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2019年1月4日,在团区委的领导下,我校开展了“冬日暖阳,温暖你我”送温暖活动。

2018年12月,团区委向全区中小学征集“冬日暖阳,温暖你我”学生心愿。我校有20名学生获得了团区委的捐赠。1月4日中午12:50校团委在大坪中学会议室举行了赠送仪式。校团委书记李林奕为大家致辞,对这20名同学抱着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不负所望,在未来更加努力的生活学习,同时感谢团区委能够捐赠礼物,让孩子们在冬日感受到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党、来自团的关爱,都纷纷表示日后将更加努力生活学习,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定不辜负了学校、团委的期望。

1.jpg

2.jpg

3.jpg

图文:德育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