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芬芳 > 德育活动

护牙宣传进校园 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更新时间:2019-05-24 09:38:28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拜博口腔医院到我校普及口腔知识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牙齿保护意识,普及青少年的口腔健康教育,让学生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5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到拜博口腔医院的牙科医生为初一学生宣讲口腔健康教育讲座和开展口腔疾病普查。

活动现场,口腔科专家以PPT、动画片的形式,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牙齿,不被蛀牙等知识。此外,医生还用牙具模型现场示范、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指导学生如何科学、正确地刷牙,让他们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下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最后孩子们踊跃提出自己牙齿的问题,专家耐心讲解,从他们认真学习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会从今后的每一天起认真关爱自己的牙齿,成为一个个护牙卫士。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原来小牙齿也有大学问,一旦出现了问题,就会影响自己健康成长,专家从口腔预防,窝沟封闭,到饮食习惯以及正畸等方面让孩子们了解到了许多口腔知识,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听完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护齿知识与家长一起分享,要爱牙、护牙,做好口腔卫生保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讲座结束后,拜博口腔医院的医生为学生们检查了牙齿的健康情况,并对每一位接受检查的学生发放了检查报告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图、文:魏捷

校修:汪煜杰

审核: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