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党支部活动

廉洁驻心间 清风满校园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更新时间:2022-01-18 08:33:35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2022年1月11日,大坪中学校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以查处的身边典型案例为活教材,切实增强全体党员教师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崇德向上、担当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jpg

会上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六起教师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随后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教师代表等4位同志选择一个案例,绕案例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角度分别深入剖析,深入谈学习体会。

3.jpg

会议尾声,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会中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发人深省,将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要坚定信念,要心存敬畏,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正确对待权力与金钱的关系。

4.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汲取案例中的教训,以身作则,要知红线、明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纪国法;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要增强法纪观念和法纪意识,促进廉洁校园建设。

图:罗德奇

文:罗德奇

校修:汪煜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