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党支部活动

青春百年 红心向党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17 08:33:45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重庆市大坪中学组织党员、学生团员、青年教师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未命名-2.jpg

一百年风雨征程,一百年拼搏奋斗,一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共青团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学生,应肩负职责,提升自我,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青春赴万丈理想,奋力书写中国青年的华章。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组织全校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的教育方针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科学谋划学校工作,为十四五起好步,为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未命名-2.jpg

(撰稿:罗德奇   审核:郑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