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党支部活动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重庆市大坪中学校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21 09:25:23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描绘出重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6月21 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我们的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郑勇同志从“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今后五年工作的十一项重点举措、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全面详细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郑勇同志表示,市委书记陈敏尔所作的党代会报告通篇体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精炼概括了“三大转变”和“五点体会”,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强调突出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个方面目标”,务实提出了“十一项重点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是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规划图”“动员令”和“任务书”。

2.jpg

郑勇同志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在高站位学习上下功夫,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结合我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读原文,悟思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育发展的实际,胸怀使命、肩负责任,积极践行“双减”政策,进一步落实“五项管理”,潜心教学、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将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高位推动,突出教育特点,营造浓厚氛围,精心组织实施,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积极推动学校教育质量迈向新台阶,为人文渝中,尚品教育做出新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中共重庆市大坪中学校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