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共建 > 团队活动

大坪中学2018“党建带团建”参观周公馆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活动简报

更新时间:2018-11-27 08:53:04 发布者:大坪中学 浏览人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中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革命精神,在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校团委开展了以“2018党建带团建——大坪中学11.27祭奠革命先烈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2018年11月23日11:30,重庆市大坪中学校党总支郑勇书记、德育校长符志义、校团委书记李林奕、校教工团支部青年教师代表、党员代表以及初二年级各班班主任带领本学期入团的19名学生入团积极分子向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曾家岩50号的周公馆出发。

我们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仰之情来到周公馆。首先由郑勇书记宣布重庆市大坪中学校“11.27”祭奠烈士活动开始:所有老师和同学集体在周总理像前鞠躬然后默哀三分钟,紧接着,19名入团积极分子在团委陈丽竹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党员代表与团员代表为他们佩戴团徽,入团积极分子们正式成为了光荣的共青团员。之后,同学们有序的进入周公馆参观,感受当年中共中央南方局下设机构军事组、文化组、妇女组、外事组和党派组在城内的办公的环境。

本次活动,使团员们的认识及觉悟达到了新的高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遵循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学校邮箱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大坪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支路5号 电话:023-68700250
渝ICP备19007539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1195号